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

短暫的溫存始終抵不過平凡的陪伴

 獨步行走在炎熱的街頭,看著路過的行人,不經感歎:七月的天氣總是散發出淡淡的憂傷,怎奈回憶不經想起,那時也是同樣的季節,同樣的時間,我們相遇香港的一個角落。
  
  記得,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,我相信了世人常說的“一見鍾情。”是你的出現,改變了我原本的模樣;是你的出現,讓我明白了,人生何處不相逢,只要有緣就會見;是你的出現,讓我深深懂得了生命的價值可貴;也是你的出現,讓我有了夢想和追求。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湾仔酒店式住宅
  
  看著陽光刺眼的天空,我傻傻的笑著,曾經經歷了那麼多悲歡離合,那一場不是一次痛徹心扉的愛情。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現在放棄了過去。
  
  人生就像一個演員,不斷的交換著不同的角色,而我卻演過那麼多的角色,看過那麼多的人生風景......
  
  如果,沒有過往的煙雲,是否就不會有現在無比幸福的我?
  
  如果,我們不曾相遇,是否就不會有現在每時每刻期待看見你的我?
  
  如果,我們最初就遇見,是否我就不會有那麼多點點滴滴傷感的記憶?
  
  其實,我們都一樣,只是行走的路段不同。行一段路程,看一段風景,人生卻所剩留無幾......
  
  就像夢陽說的"因為看輕,所以快樂;因為看淡,所以幸福。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,很多事,我們都做不了主。你越想抓牢的,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。所以,凡事不必太在意,一切隨緣隨心,緣深多聚聚,緣淺隨它去。凡事看淡點看開些,順其自然,無意於得,就無所謂失。人生,看輕看淡多少,痛苦就遠離你多少。"
  
  也許,我們有的回憶,回想起的一瞬間是快樂蟲草Cs4開心而幸福的;也許,我們有的回憶,回想起的那一刻卻淚流滿面痛徹心扉!
  
  如果說,幸福的生活相遇今生所有的時間來兌換,那麼我寧願花光所有的時光去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!
  
  曾幾何時,誰為了你,曾癡癡地等待;曾幾何時,誰為了你,曾傻傻呆呆的看著你的照片變成狼人模樣;曾幾何時,誰為了你,發了瘋的到處尋找你;曾幾何時,誰為了你......
  
  也許,是自己感動了上天才讓我們今生相遇,今生相伴。記得那時,你微笑的看著我以為我和你開玩笑說的那句話“只願此生得你的心,今生我們永不分離。”
  
  時間的沙漏總讓人面目全非,除了自己,記憶卻一點一滴毫無保留的流存在了我的腦海裏,我想把它釋放出來,怎奈我的腦海不容許我這樣做,只能讓我不斷這樣的感受著記憶的回洗。
  
  也許,正因為如此,你出現了,才有了現在活潑快樂的自己,謝謝你,我最愛的人,青兒,也謝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一起牽手度過今生,一切的謝謝都因為的你出現,此生,你是我最美麗的風景!
  
  十指緊扣,因為有你,我的世界才有了色彩;十指緊扣,因為有你,我的生活投資產品才有了生機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